mc

想传达的比画里的更多

《对角巷有双眼皮貼卖吗?》10



1

胡烨韬在图书馆禁书区偷了本书。

胡烨韬在废弃厕所里偷偷支了口锅。


2

就是说,媚药。

你还懂啊?侬晓得伐?你造吗?

媚——药。王者出击。


3

出师未捷身先死的原因是坩埚炸了引来了老师。

其实老师早就看他不爽了,一直怀疑他半夜偷偷溜去霍格莫德买违禁品什么的。


4

胡烨韬说我真不是,我对窥镜什么的一点兴趣都没有。

何况霍格莫德这个村太小了货根本不全,眼影色号也不对,那个店里面的粉底液一眼假,真的搞不懂为什么不能好好做生意......就卸妆膏还凑合,但是牌子我忘了我等下看一眼!有个小亮片倒是还行,涂在卧蚕上面的话......


5

好了好了,老师打断了他,你说你没买东西我信了!

那你昨晚有没有去三把扫帚酒吧啊?


6

胡烨韬说我没有!

老师问那昨天晚上放的泫雅哪首?


7

是最新的comeback《pingpong》!可适合笨迪了!


8

于是胡烨韬被罚去禁林拔胡萝卜。

老师特地警告了奥斯卡不许陪他去。


9

唉,人真是一倒霉就会一直倒霉,胡烨韬居然在禁林遇到了一只摄魂怪。

情急之下他还是成功地使出了呼神护卫。

“呼神护卫!”

他又破音了,不过魔法很有用。魔杖尖端冒出浓郁的银光,一个温暖又强大的守护神出现了。


10

不过,为啥我守护神是一只熊啊?


评论(3)

热度(5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